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透視你的社交活躍度

如果讓你留下一幅自畫像,垂掛在人像藝廊或博物館中,供人終生欣賞,你會將那幅畫用什麼媒材處理?

1.油彩

2.炭筆素描

3.水彩

4.粉彩

 

(1)選擇「油彩」的人

你喜歡參加豪奢的宴會,因為天生散發無窮的魅力,而你又擅於表現自己的特色,輕易就能吸引眾人注目。你非常適合站在聚光燈下,能夠在人群中穿梭應對,讓每個人都對你留下深刻印象,真是超級社交高手啊!

 

(2)選擇「炭筆素描」的人

你希望以本我的真實面目見人,不會多加修飾言辭或外表,待人誠懇。經常以一身輕裝現身的你,反而樹立了獨特的個人風格。不過別人對你的評價十分兩極,不是極度欣賞你的性格,便是處處覺得你很礙眼,所以關於你的社交評論是兩極化的。

 

(3)選擇「水彩」的人

你擅於舉辦家族式聚會,把幾個好友邀請到家中,享受溫馨的下午茶會。因為你能讓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,和你在一起不會拘束,是非常能掌握氣氛的好主人。

 

(4)選擇「粉彩」的人

你在團體中不會特別突出,雖然不是主角,大家也不會忘記你的存在,每次都會記得找你。你不會標新立異,故意引起注意,卻是很好的聽眾,很自然對朋友付出關心,讓每個人都覺得很溫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