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你是偷腥一族嗎?

最新的醫學研究報告指出,有一種你非常愛吃的食物有害健康,真是晴天霹靂啊,此時你會怎麼取捨呢?

(1)忍痛割愛,從此戒口

(2)有所節制,淺嘗即止

(3)人生苦短,照吃不誤

(4)暫時存疑,找出反證

 

由這個測驗可以看出你的偷腥指數ㄛ~

 

(1)選擇「忍痛割愛,從此戒口」的人

你的自制力相當不錯,讓另一半十分放心。因為你安於現狀,珍惜現有的一切,不希望破壞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關係,也不想費神去經營另一份感情。

 

(2)選擇「有所節制,淺嘗即止」的人

你不會虧待自己,總是能找到平衡點,安全地走在出軌的邊緣,常為自己能夠內外兼顧的高道行,而沾沾自喜。你也樂此不疲,這也算是一種惡性循環吧!

 

(3)選擇「人生苦短,照吃不誤」的人

你能及時行樂,因為生命的最高原則就是:人生以快樂為目標。雖然可能會對別人造成傷害,自己也要承擔部份風險,你還是執意而行,不停打野食。

 

(4)選擇「暫時存疑,找出反證」的人

面對誘惑,你不免有點心動,但囿於禮教的規範,讓你還是有所顧忌。腦子裡反覆思索,靜觀局勢變化,是屬於被動角色,若是風險太高,馬上會縮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