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你有夢想嗎?

向來,小姐都比男士喜歡甜食。

不信,只要你走進餐廳,極目一望,點冰淇淋、蛋糕的多數是小姐。

無論你是否女性,又無論你是否嗜甜食,以下一個小測驗也是蠻有趣味的。


測驗:

假設你現在正在節食減肥,但長時間處於肚餓狀態令你精神不振,

剛巧略有成績之際,朋友卻邀請你吃豐富自助餐,面對美食,你使出畢生之“忍術”也未能抵擋得住,不知不覺下吃了一大堆。

終於,在選甜品之前,你下定決心,只准自己吃一種!

面對色彩繽紛而且看來十分美味的甜品,你會怎樣抉擇呢?

緊記,只准選一種!

黑森林蛋糕

啤梨慕絲

水果派

巧克力甜點

新鮮水果

 

分析:

這個測驗就是想測試出你心底裡隱藏已久的夢想。據心理專家剖釋,喜愛甜食的人,多是喜愛夢想!所以若然你不愛甜,就證明你是個現實主義者。

 

選擇"黑森林蛋糕"的你……

你的夢想是否已向著名利進展呢?選擇黑森林蛋糕,代表你希望找到一份薪酬高且容易出名的工作。

 

選擇"啤梨慕絲"的你……

啤梨慕絲呈粉紅色,意味著你的夢想也是充滿浪漫和激情,你希望遇上你的白馬王子/白雪公主,然後舉行盛大婚禮,並長相廝守。

 

選擇"水果派"的你……

你是一個踏實、務實的人,所以在云云甜點中選擇了較傳統的水果派。你的夢想可能只是「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」,孜孜不倦地工作,不能說你是個沒變化的人,正因這是人之常情嘛!

 

選擇"巧克力甜點"的你……

巧克力甜點由幾種好吃又好看的材料組成,正代表你亦是個擁有相當程度條件的人。既然你擁有優厚條件,你的夢想就是活在別人的讚賞之中。

 

選擇"新鮮水果"的你……

「明知減肥,還吃甜品?」這可能是你看本測驗問題後的反應。你認為平凡就是福,就算有夢想,亦會依據自己的能力、條件去創造,所以,成功的機會較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