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借個依靠

有時候真的累了

就很想借個依靠

或許是朋友的廣大胸膛

亦或是你的小小肩膀

想暫時麻煩你們替我撐住一片天

一片看似微不足道

卻又難以鄙棄的天



婚紗有種看不見的魔力

讓女人衝動

讓女人幻想

穿上白色婚紗

走在紅毯上

浪漫的樂章

大家的祝福

流下感動的淚

好希望我也有那麼一天

可以大聲的跟全世界宣佈

"我 是 幸 福 的" 



如果可以...

我希望你永遠這樣抱著我

我的身旁有你的陪伴

當我迷惑時 給我見解

當我哭泣難過時 給我安慰

陪我哭泣 陪我歡笑 陪我...

 

也許在別人眼裡

你並不是那麼的醒目

那麼的特別

但...

在我的眼裡

對於我而言

你是特別的



如果可以

下輩子讓我再和你相遇

有天朋友問我:"轉身"和"回頭"有何不同

我反覆想了很久~~~

有何不同呢???


不論是誰

在任何事中,多少都會碰到

這般的選擇.....



回頭--

表示對於事情已有了決定

並且朝著目標前進

至於昨日種種

都成為回憶與經驗

轉身--

表示對於事情已有決定

但是, 顧及過去又想朝向未來

因此...有太多的牽絆

結果過去及未來都不理想

你呢? 是否也有遇到

"回頭" 及 "轉身"的選擇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