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與夫吵架分隔兩地 妻網路徵和事佬 代價2千元

景氣不好工作難找,但日前在網路上有一個十分新奇的工作機會,有女網友出2000元想要徵一位和事佬,工作內容是幫她到台東把還在生氣的老公載回中壢,而途中還要說些好話幫忙撮合夫妻倆的感情。


一位名叫小沛的女性網友日前在網路的Part-time版上PO了一份兼差工作,更以標題「夫妻冷戰 妻上網徵網友載夫北上」的抬頭,在網路上廣發英雄帖,希望應徵一名和事佬,也承諾在事成之後會提供2000元的補貼代價。


只是這差事的工作內容可是一點都不簡單,網友小沛表示,之前和結婚兩年的老公回台東老家領消費券,結果兩人大吵一架,她自己一個人搭車回到桃園中壢租屋處,老公則負氣一個人留在台東,所以她釋出這樣的工作機會,希望有熱心的網友可以開車到台東把老公給載回來,另外,在長途路程中還得幫忙說些好話,充當和事佬。


這打工帖才一PO馬上就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說頭一次看到這麼新奇的打工機會,但也有人比較實際,說這苦差事2000元實在太少,還有網友直接說「清官難斷家務事」,外人插手恐怕會雪上加霜。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,夫妻之間要和睦,其實還是只有小倆口自己才能找到解決之道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、黃啟洞)



資料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405/17/1has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