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賓州失業男子家暴 3警上門關切遭擊斃

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日前驚傳一起警察遭槍殺的案件!原本警方是接獲家庭糾紛報案電話,前往一處民宅關切,卻意外遭失業男子帕洛斯基開槍。據了解,帕洛斯基是前海軍陸戰隊員,他不但持步槍打死兩名警察,連隨後第3名前來支援的警察在停好車後,也慘遭擊斃,帕洛斯基行為可說是十分囂張。
匹茲堡市警局4日接獲報案電話,一名婦人指稱自己兒子家暴,結果兩名警察前往關切,沒想到門才一開,23歲的帕洛斯基就持AK-47開火,兩名警察腦部中彈當場死亡,而第3名主動前來支援的警察才剛停好車也遭擊斃,最後全副武裝的特警人員上門,帕洛斯基與警方激烈交火4個小時,射出1百多發子彈。
不過,更離譜的是,帕洛斯基在槍戰過程中竟然還打電話給朋友訣別。他的友人波柯維奇說,「他(帕洛斯基)聲音聽起來很痛苦,我知道他胸部中彈,但他穿了防彈背心。」
帕洛斯基直到雙腿中彈才投降,警方還發現他一共備有3把槍,而且穿了防彈背心,顯然早有預謀。至於兇嫌為何如此暴力,朋友透露,帕洛斯基曾遭學校退學及陸戰隊退訓,再加上失業,又擔心政府會對持槍者設限,心情糟透了的他才會犯下這起滔天罪行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何中、葉佳靜)


資料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406/17/1hcf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