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「玩命關頭4」登上北美票房冠軍

(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5日專電)馮迪索主演的「玩命關頭」系列動作電影「玩命關頭4」,本週末首映以7250萬美元好成績登上北美票房冠軍。
動作男星馮迪索(Vin Diesel)在以尬車為主題的動作系列續集「玩命關頭4」(Fast & Furious)繼續擔綱,演出陣容還包括老搭檔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,讓本週末北美票房雖然才4月份就已經「提早」感受到暑期票房強檔的魅力。
「玩命關頭4」本週末首映以7250萬美元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,同時也創下2009年開年以來北美地區新片首映最佳週末票房紀錄,超越了上個週末「怪獸大戰外星人」(Monsters vs. Aliens)才剛剛創下的5820萬美元首映票房水準。
與前一集「玩命關頭3:東京甩尾」(The Fastand the Furious: Tokyo Drift)6250萬美元北美地區首映週末票房表現比較起來,「玩命關頭4」7250萬美元的首映週末表現顯得更為出色。
喜劇動畫片「怪獸大戰外星人」,本週末票房收入為3350萬美元,排名位置降至亞軍。根據統計,「怪獸大戰星際人」在北美地區上映迄今10天,累計票房總收入已達1億零570萬美元($105.7 million)。
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恐怖片「康乃狄克鬼屋事件」(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),本週末以960萬美元票房收入,排名北美票房第三。
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主演的科幻冒險動作片「末日預言」(Knowing),本週末票房收入為810萬美元,排名北美票房第四。
喜劇片「麻吉伴郎」(I Love You, Man)本週末以790萬美元票房收入,排名北美票房第五名。
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,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:
玩命關頭4;怪獸大戰外星人;康乃狄克鬼屋事件;末日預言;麻吉伴郎;畢業即失業(Adventureland);口是心非(Duplicity);超異能冒險(Race toWitch Mountain);血戰12輪(12 Rounds);特別清掃服務(Sunshine Cleaning,另譯「陽光淨化公司」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