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5/1反失業遊行 籲馬提對策

失業率頻創新高,眼看3月就要破6%關卡、馬政府還提不出對策,八大勞工團體6日站出來嗆聲,說5月1日要走上街頭,還提出了一份解雇計畫書,要解雇的對象,就是總統馬英九。
難得一次見到那麼多勞工團體理事長齊聚一堂,頭綁紅布條,目的就是為了向馬政府嗆聲,八大勞工團體,口徑一致,抨擊馬政府上任後,放任失業率不斷攀升,幾乎每個月以0.3%的速度成長,眼看3月失業率就要破6%大關,說要救失業,難道又像633政策一樣,只是一句口號嗎?
是救失業、還是只救企業?勞工代表要政府把錢、花在刀口上!光是幫企業紓困、減稅,勞工契約卻一點也沒有保障,勞工團體決定要解雇總統啦呼籲勞工朋友站出來,5月1日一起上凱道向政府爭權益,直到馬總統聽到他們的聲音。


資料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406/11/1hcca.html